Tuesday, April 7, 2009

0407

今天我一起來,就下著大雨了...
然後,我就起來準備去學校..
然後我做一下akaun才去學校..
剛好出門的時候我媽媽醒來了...
然後他就載我去搭巴士...
今天應該會很少人去學校吧...
今天覺得很累哦...在巴士睡了一下..
去到學校我又繼續睡...
睡了還蠻久的吧...
然後起來做mt,因為我還有一題不會做所以沒有做到...
做了就拿去交了....
今天又有sej nota 咯...
真是慘...
不過我在華語節的時候一直做一直做...
做到剛剛好上完華語節就做完了啦..
真是開心啊..回家又少一本功課啦...
上bm1就有一篇作文要寫...前天那個都還沒有寫完哦..
沒關係啦..作文也是很快就做完的啦...
今天zujiaman在我們班拍那些逃課的人...
我們看到很好笑....笑那個人被拍了這么久都不知道..
哈哈....
然後,今天老師全部有開會,所以一點二就可以回了...
回到家,就開始做功課咯...
做到一半的時候,我媽媽說要做kek吃,所以我就去幫他忙啦...
弄到一半沒有電哦..只好用手打啦....
打到我的手好累哦....弄了大概兩個小時...
終於弄好了啦...真是好吃的咧...
弄完了之後,我又繼續我的功課啦...
之後就開電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