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0331

今天在学校第一节就是上英文节了...
就讲那些关于selected poem的...
好闷哦....
幸好只是一节罢了...哈哈...
之后上sej,那个老师啊..给那些笔记都不知是讲哪里的啊..
一下这边一下那边...听到我八个耳朵...
之后只好拿别人的来看咯...明天要交了...
我就不想拿回家做,就在学校拼命做拼命做,终于给我做完了啦...
哈哈....真是快的咧我...自恋到...==
下课的时候,我有跟他谈天哦...
感觉有点不同了...感觉上现在的他跟ws比较好咯..
什么事都会跟他讲....
不过,也没有关系啦...
at least,我有跟他谈下天什么的..
就一起说s的坏话咯..哈哈....好衰哦我们...
然后,上mm的时候我们去math room 上课..
在那边的时候阿如很好笑咯..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啊...总之,就是一个字可以形容“废”...
哈哈...不过废都是我们的本性来的啦...
之后,上bm2...
我都说了上他的节他一定会讲到那些黄色的东西的啦...
所以,我和阿如都会叫他“咸色仔”....
是不是很好听咧.....当然啦,我们改的哦...
今天很好哦,因为早放学,一点二就放学了...
回到家就做功课了...做做下觉得很热,就走去我妈妈的房间开冷气然后就继续我的功课..
哈哈...聪明到我...
做剩一本就觉得很累就去睡觉了..
睡到五点将就起来上网了...
上网上到不会去冲凉了..
到了九点才舍得起来去冲凉...
明天有我喜欢的节啊....开心到...
最好没有碰到拍照的时间咯...
^^
因为明天制服团体要拍照...
哈哈哈哈...
到我这个靓女上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