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0527

今天我去到學校就一直睡一直睡...
感覺好像一天比一天累那樣哦...真的是奇怪...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ml生日啦...
當然,這么早我們當然還沒有買禮物給她啦...
就跟他說著生日快樂先咯...
上華語節的時候,我們很衰咯..
老師在前面講解,我們就在那邊粘kimia的nota...
而且粘了蠻久的..哈哈..老師沒有罵...
上kimia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弄peka的東西....
沒有上課...我們就在那一邊弄一邊玩....
我們一直找老師講話...老師一定覺得我們很煩吧..哈哈...
我還蠻想知道老師的生日的..
可惜老師不要跟我們講..真是傷心...
弄完了之后,老師給我們復習考試有考的東西...
我有一些都忘記了..看來真的要復習了...
下課的時候,我們全部留在班上談天...
然后當然有唱生日歌給ml和my聽啦..
哈哈...一定是我唱到最好聽的啦:P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吹水"...
一直到老師來為止....
大概都有聊了四十多分鐘吧...
厲害吧..^^
今天bio節早放學..因為老師開會...
回到家我就立刻出去吃東西了...
因為三點有補習..怕遲到啦...
今天補習也蠻廢的啦...
那個老師咯...一直在那邊講話...
假期還要補三天akaun啊...
好慘哦....
回到家,我又去過冷甲..
因為我媽媽和我干媽要去買明天拜神的東西...
我就跟著去咯...
賣完了就去ice喝東西...
喝到六點才回啊..
我六點又要去過冷甲啊..
因為要幫朋友慶祝生日嘛...
我真的是很忙啊...
回到家連涼都還沒有沖就趕去冷甲了..
然后,我們在一口價買禮物先...
我看到有一個公仔很可愛咯..
jh有幫我拍照起來...^^
超可愛的..真的很想買哦...
不過沒有錢,所以只好.....不買了:-(
之后我們就趕去ice了..去到那邊,原來也不是很多人而已....
我們就叫東西吃咯...
吃完后,都八點了...
就坐摩多回家了...回到家沖涼..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