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0503

我覺得我今天是最傻的一天咯...
因為我早上三點半就起來了....
起來了又睡不著哦,就去玩電腦咯..
因為我在客廳睡嘛,然后電腦又在桌子那邊罷了..
電腦兩天沒有關了,因為我哥哥要玩game...
所以就不要關,麻煩....
我上網當然是看星光的啦...
我在看的時候,有點怕我媽媽走出來咯...
如果他走出來他一定會講我的...
講我傻的...
玩到五點多,我就打電話給yn叫他起身...
因為今天要去pembarisan...
沒有想到這次他竟然睡醒了- -
然后我就去準備什么的....
去到學校還有很多人還沒有來哦...
在那邊等了一下...就叫sl幫我們綁頭發...
綁的時候很好笑咯....
我就一直幫Y spray頭發....
好好笑哦^^
弄完了之后我們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的時候很好哦...
因為.........哈哈...知道就好啦...
到了那邊,還有下毛毛雨...
感覺還蠻冷的...
今年我們學校一個獎都沒有拿到...
預料之中的啦...
今年很快就結束了...
九點多就已經完了...
不過我們很慘咯..
要在那邊等那個巴士載一輪回去先...
我們在等的時候,很自戀咯...
一直在那邊拍照...
看到什么就拍什么啊...
別人還以為我們是外地來的啊...
我們還去"森林"拍照啊..
這個森林最多的動物是"紅螞蟻"
聽了覺得很無奈吧...- -
yc 很慘啊,很多紅螞蟻爬去他的衣服...
那個wc的咧,就是走進他的鞋子..
哈哈...那個樣子真的很"lut"
我們回到冷甲了之后,就去jerry pizza..
不過他說還沒有準備好,我們就去逛下先....
我們去一口價,走了一個圈....
然后出來又走去7-11....
去那邊的時候是最好笑的...
因為我們一進去他會有那個門鈴聲的嘛...
我們太多人了..那個門一直開著...他就一直在那邊"ding dong"
那個人一直看著我們哦...
然后再里面逛了一個圈...這么多人只是買了一個東西罷了...
然后我們又走回去一口價逛..
逛了一下,我們就回去jerry pizza..
我們全部人總共做了六張桌子哦...
厲害吧...
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總于有的吃啦...
我就每個人的東西都吃一點...
吃到2點吧,就回家...
今天沒有去補習..
太累了...偷懶一天啦...
回到家沖了涼就睡覺...
睡到四點多起來...
過夜沒有什么東西做...
就看戲咯...
今天應該就是這些事情吧..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