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0523

halo....今天我比較早上來啦...
哈哈...早上我七點就起來了...
因為等下八點半要去學校,st.john...
今天只是玩游戲哦罷了啦...
去到那邊我就去bh,jh他們那邊一起坐....
順便拿pendrive給bh嘛...
昨天幫別人找歌找到十二點多才睡==
好累哦...
在那邊等了半個小時多才開始...
我們又是AA 一TEAM...
今天他們全部都不知道做么啊..
一直拉我跟cj一起站...
不過,說真的...感覺...還蠻好的...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玩水,一直潑別人...
玩到全部人都濕了啊...
之后,玩完了就頒獎...
我們只是拿到第二名而已啊..
真的是不爽咯....^^
沒有啦...游戲最重要開心...
我們都玩到很開心啊...
那些junior走了之后,我們這些大的就留下來拍照....
有跟他拍到照片啦....呵呵...
之后我們全部躺在草地上,圍成一個圓圈...
叫sl的弟弟幫我們拍照...
之后,還要互相牽旁邊朋友的手來拍..
而我旁邊的朋友就是yt和cj...--
其實我有點派寫啦..因為第一次跟他牽手而已...
之后,他們就講我們爽到了...
拍完照了,我們就去ice吃東西...
沒有換衣服就去哦...
我沒有做摩多去學校,所以就叫cj載我去了...
去到那邊,他說去找wc就走了..
進去里面沒有多久,我就覺得很冷了...
身體一直在震....
然后我就出去一下...在外面還是有點冷哦...
因為我的腳還在震 .....
他們就說cj沒有回來,我很傷心...
有一點點失望而已啦...
真的好冷哦..
之后叫阿娟來載我們回...
回到家,我就沖涼然后就去睡覺了..
一直睡到六點才起來....好像睡了好久哦..
之后我就上來了...
今天想早點寫..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