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0508

今天有三節體育節哦....不過老師沒有來==
然后我真的覺得很累哦,就睡在椅子上面咯...
昨天一點多才睡得著,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
唉...可能是因為我姐姐要回了所以睡不著...
早上我走路去巴士那邊的時候,有一輛車彎去我那條街...
我不知道是誰啦...
上完體育節之后上英文啊...
救命啊...
去到那邊,老師說要檢查我們的功課哦...
慘了..還有一些沒有做...
幸好沒有中捉...
兩節英文節就在那邊討論東西...
下課的時候,我們在那邊談天...
上mt節的時候才什么啊...
給特別多功課哦...
氣死人了....
回到家...看到我姐姐回來了啦...^^
然后他就跟我說說早上看到我走路去巴士站...
我才知道原來那輛車是他來的...
之后就跟我姐姐,媽媽,kent和娟去安順...
今天真的有點塞車了...
我們找一間salon,找了幾個字啊..在一個小小的地區罷了...
因為娟要買染發膏....
之后我們就去the store咯....
去到那邊的時候很好笑咯...
因為那邊剛好擺出來賣一件衣服五塊錢嘛....
然后我們看到超便宜的,就去看咯..
我們算是第一個去看的,因為他一擺出來我們就去了...
我們真的很像安娣啊...
一直在那邊抄衣服...
然后還丟來丟去添...
真的很廢咯...
有幾個馬來人看到我們都好笑啊..
哈哈...
之后我們去買吃的東西...
我姐姐很夠力咯..
買了幾kilo餅干啊==
那邊的餅干都被他買完了...
今天我們總共買了一百五十塊啊...
然后吃了東西回到家都超過補習時間了...
沖了涼就去補習...
今天是我姐姐載我去補習啦...
因為我爸爸要用摩多...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