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0521

今天我睡到六點才起來啊...
未免太遲了吧...可能是因為昨天太累吧..
去到學校,我做fizik peka...
因為想要快快做完功課...
做到一半不會做就沒有做了..
然后再fizik節的時候,老師說有一些東西不用做..
害到我又要重做...
不過我沒有關系的啦..因為我每次做了功課都要重抄一次才甘愿的...
上kimia節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做實驗...
這么實驗說好玩不好,說不好玩又不是啦..
今天的kimia節最好的就是老師又開歌給我們聽..
westlife的歌超好聽的咧....
之后又一直跟老師開玩笑...
很快的就過完他的節了啦^^
而我們就遲了進班...遲了上mt節...
下課的時候,我就在班上做過fizik peka...
做完了之后,就丟給ml幫我畫..哈哈...
上moral節的時候我又聽課哦..乖咧...
之后華語節,老師進來一下就走了...
我就坐在那邊談天一下,唱歌一下...
y也有過來一下..然后講了一些東西...
他又不開心啦...最怕朋友不開心的了...
然后,他去廁所的時候,被nx 看到,我們就跟著去陪她咯...
一路走去,他就一路說...
我們就在聽...
之后,回到班上的時候,y去罵人吧..
我沒有看到,我沒有上樓..
jh有看到...告訴我們...
覺得今天上咸色仔的節上得比較快...
之后上psk的時候,有些人在外面站著談天哦..
那個bh啦..叫都不要進來..
之后被老師打了一下吧..
其實,我覺得"他"好像有點喜歡我其中一個的好朋友...
總覺得"他"每次都找他談天...==
放學回到家,三點要陪我媽媽去冷甲..
還電費然后去吃東西...
回到家,就會睡了一下...
起來就看戲了..
補習的時候很好笑啊..
我們爆ml懶惰的樣子出來...
哈哈..丟架啊他...
回到家,我就上來了...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