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0512

今天在巴士很好睡啊...
一直撞到我的頭==
去到學校還是很累啊...
就繼續睡覺咯..
睡到差不多上課就起來...
不懂為什么這兩天,我都睡不著,失眠...
可能因為某一些事情啦....
今天上課都覺得整身沒有力那樣..
又要撐著哦..真是辛苦啊...
今天mm老師很生氣哦...
因為jh和ky出去練教師節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他們也沒有錯啊..
又不是時常這樣..
就給一次機會咯...
上fizik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抄了一點東西過后..
就給我們看一些傻仔的影片...
真的很廢啊有一些....
看到不舍得回班...
今天那個咸色仔沒有來..
我們全部開心到啊..講不出話啊...
上mt的時候,老師給了我們做幾題練習...
然后就給我們早放學了..
回到家..睡了一下就起來了...
之后就上網看我的葉瑋庭啦...
看到六點,我就準備要去踏腳車,運動運動咯...
因為真的肥了很多啊..
等下校裙都不剛穿了啊==
我和nx踏去冷甲然后又踏回來...
都用了半個小時哦..
踏完回家,我腳軟哦...
真是啊..
不過我還出蠻多汗的..
哈哈..好啊..
剛好我姐姐打給我媽媽談天...
我就有聽一下咯...
很累啊..
整只腳都沒有力啊==
跟我姐姐msn一下咯..
那個webcam一直sot哦..
看到都討厭啊...
沒有辦法啦...
只好等下次他on9先啦...
希望下次不會"kek"著...
今天就是發生這些事情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