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復雜的心情

自從那天后,總覺得我自己的心情有些怪怪的...
我也不懂為什么...
有一天就跟我的朋友sms談關于他的事情...
覺得我真的是不要去再想還更加好...
如果一直想,我想只是會讓我自己不開心而已啦...
而且我覺得他喜歡我的好朋友...
所以.......
但是我又會一直想著那天的事情...
那天還蠻開心的啊...
為什么現在的心情會變得如此復雜呢"???
現在,我也蠻少主動找他講話...
而他就一直找我朋友談天....
我只好就一直做功課當作看不見啦...
不過原來這樣也有好處的..
就是我的功課很快就做完了...(苦笑)
最近,我都覺得很累..不懂為什么...
早上起來就覺得很想要睡回去..
不想去學校...只想留在家里休息...
不再去想任何事情....
雖然有時候,我朋友講我和他的時候,我會覺得開心...
但是話一過了就沒有了...
這次就寫到這里吧...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