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0509

今天我一早起來就跟我的家人去吃早餐了....
吃了過后,我爸爸說帶我們去怡保玩...
我們九點多就出發了...
去到怡保,當然是去拜神先啦...
因為今天是衛塞節嘛...
去到那邊看到很多人哦...
而且很多煙,弄到我要"哭"了==
拜完了后,我姐姐就說要拍照...
那我們也拍了蠻多張的....作紀念嘛...'
之后我們就去jusco shopping咯...
去到的時候都已經差不多一點了..
就先吃一點東西先..
順便等我的阿姨來..
因為他住怡保的嘛..我表妹就叫他出來咯..
之后我們就走街咯...
去看衣服啊...我媽媽很厲害咯..
一下子就給他看中一件了...
我就一直說咯,"沒有人買衣服給我的啦"
我姐姐就講"我買給你啦"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啦..
因為沒有我喜歡的..
之后我就隨口說,今天我要買一雙nike鞋...
(不過我真的是想買的)
我媽媽就說看下有沒有offer....
之后我就沒有理了啦...
逛完jusco后...我阿姨就說去另外間件逛一下咯..
然后我們就去ipoh parade咯...
去到那邊,走下走下,經過nike專賣店...
我就突然間想起我要買咯..
然后就進去看,我要買的只是走街的鞋子而已...
看到有幾雙都很美哦...
最衰的是竟然都沒有我的size...
之后我又看到一雙蠻美的..
我就說如果這個再沒有我的size,就叫他不要做生意了..
幸好這雙有...
我看到ok就買起來啦...
本來我說我自己給完的..
因為一百七十也不是算很貴而已...
我拿錢給我媽媽的時候..
他又給回錢我..
他說他幫我給哦...
真是超好的^^
我姐姐就一直在那邊講"你就好咯"將子...
哈哈...過后逛完街后,我阿姨說到我們去吃東西...
就去一間酒樓吃...
吃完了之后,都已經七點了...
回到家八點多...
因為真的很累哦...
收好東西過后,我就睡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