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0529

今天我在學校沒有睡覺耶..
真的是嚇到我自己咯...
在班上沒有東西做,我就站在外面看別人打籃球咯...
我很喜歡看人打籃球的嘛...哈哈...
看到一半,yn就來了..
他一來到就跟我講cc的東西啊..
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yn講到很激動咯...
他講講下,就連cj和alvin都來聽了...
今天有周會啊...真慘..
今天那些老師一直講ponteng然后退學那些東西罷了...
聽到都煩了啊..
之后,老師說改次周會,我們中四和中五的要跟中二的換位子..
因為他們坐的位子比較容易曬到太陽的...
老師說我們很固執所以要我們曬太陽多一點...==
都不知什么邏輯來的啊...
回班之后,老師派昨天那個test的紙給回我們自己改...
我拿到95分哦...真開心...哈哈...
上bm1 ,老師沒有進班...
可是卻吩咐班長給我們寫一篇作文...
不進班就算啦..還給作文..
我抄了題目之后,就去跟bh討論怎樣做..
因為,整個班上只有他會這么快做...
所以只可以跟他一起討論了...
討論了蠻久的...終于知道格式怎樣寫了..
之后我就自己接下去寫了..
下課的時候,我留在班上寫這篇作文...
上bio的時候,我還是繼續寫...
之后很快的,我就做完了啦..
我真是開心啊..
假期又少了一篇作文了..哈哈...
回到家沖了涼,我就開戲看...
看到大概三點...竟然沒有電哦..
氣死我了...
沒有電好熱哦..我一直流汗..
之后,我去房間睡一下覺,因為晚上有補習啊..
我睡覺起來了,他還是沒有電哦...
好熱啊!!
之后我沖了涼就在客廳等有電來...
差不多七點,終于有電啦...
真是謝天謝地啊..哈哈...
過后,我繼續看我的戲看到七點半,我就去補習了..
補習回來就上來咯..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