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0505




今天一早起來的時候覺得很累哦...
好想睡回去...
不過還是沒有啦...
沖了涼就在房間聽下歌放松一下...
就一邊看小說,看看下時間過得蠻快的..
已經六點五了...我就趕快去巴士站了...
因為太匆忙了,害到我什么東西都沒有帶到...
錢啊,手表啊,身份證啊,什么都沒有帶...
真是衰啊...
我是去到學校才發覺到的...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么事情啦...
只是上moral的時候很好笑咯...
因為老師沒有來嘛..
所以又在那邊唱歌咯...
那個嘉園真的很好笑..
拿別人的東西(我也不知要怎樣形容)當作麥克風哦...
還在那邊扮周定緯....真的扮到很不像啊..
哈哈...
還拿書包當吉他啊==
之后上國語節的時候,他們又在那邊弄了一個"人"出來...
真是頂他們不順啊..
不過還蠻可愛的...哈...
那個ml啊,很多要求的咯...
搞到那個"人"變到僵尸了==
放學回家后就上網了....
哈哈..
應該知道我在干嘛了吧....
當然是看星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