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0513

今天,總算沒有昨天那么累啦...
在學校,還沒有上課的時候也是有睡覺啦...
一睡醒來,樣子真的還蠻殘的...
因為昨天睡得不是很好啦..
我的家沒有電...太熱了...
第一節就上mm啊...
我和ml沒有什么聽課...
在那邊包書,包到很美麗的哦...
哈哈...過后,上華語節的時候有點好笑啦...
因為老師討論東西遲了一點下課...
去kimia lab的時候,跟老師開了一下玩笑咯...
今天kimia節老師只是給我們做一些練習而已...
我覺得今天的kimia節還蠻好玩的啦..
我們一直走來走去,那個ml還在那邊玩哦..
真是幼稚到她啊==
哈哈...
下課的時候還蠻悶的...
pcb節的時候我們全部坐在一起談天..
還講到那個s哦..
那個yn在那邊扮s"可愛"的樣子給我們看啊...
笑到我們不會動了啊..哈哈哈...
然后我講跟wc講,s扮成這樣是想要引誘他犯罪..
哈哈...wc就說是想要引誘他打她啊...
笑死人了...
過后我們全部在那邊聽yn講心理測驗...
我們全部人的答案都差不多一樣的咯...
過后上bio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是有點想睡的...
不過之后,bh就突然間變回好像以前那樣,會搞笑的...
真的很好笑哦..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他..懂得開玩笑,弄人開心...
放學回家,我看到干媽拿一個蛋糕來給我...
我才想起今天是我華人的生日...
哈哈..就吃蛋糕咯...
過后三點半就去補習咯...
補習的時候還蠻好玩的啊..
那個老師真的很好笑...
今天比較少人去補..
補習回家,就看戲...
那個天啊,要下雨又不下雨將...
不過還蠻涼的哦..
上網找了一些歌..
然后就沒有什么東西做啦...
就繼續看我的戲...
今天就只是這些事情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