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0511

今天,我一起來覺得好累哦..
真不想去讀書..唉..
不過我這么乖的,當然是有去啦...
今天nx沒有去...我都不想問她做么啦...
反正他也有跟y和jh說的啦..
今天去到學校就一直睡覺睡到要去周會才起來...
而且"那些人"的聲音實在是太吵了..
一來到就講話講到大大聲,吵死了!!
今天周會我跟ml坐...
就談到原來我姐姐的男朋友是他的表哥來的..
我現在才知道哦...然后就一直在那邊講...
因為我姐姐星期六那天也有去跟他們一起吃東西嘛...
ml竟然不知道那是我的姐姐...==
對他真的是很失望咯...
哈哈....
那個hw啊..真的是多話講啊...
從周會一開始就一直講講講講到周蕙結束啊...
不過今天周會很早就結束了...
然后我們就在班上談天咯..
幾天sej老師沒有進班啊..
哈哈..開心死我們啦...
下課的時候我們就圍在一起談天咯...
有講一點別人的壞話啦..
上英文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了一點東西就叫我們回班了..
總覺得今天都很好啊...不用上課..
我就走去b班跟y他們一起聊天咯...
哪里知道那個死d啊..
一直講買那些咸色的東西...==
真的頂他不順啊..
那個y還在那邊一直笑哦...
上psk的時候,ml跟我講了好多個鬼故事...
有一個還蠻恐怖的...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
有一個女人去世了,然后他是有一個兒子的...
之后有一天他的兒子就結婚...有舉辦宴會..
有一個來賓就去他的那個宴會...
他一進到去就選了一個在角落的位子坐下來...
之后他看到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女人走著進來...
他就一直看著那個女人,那個女人知道他看著她后,就一下子很狠的瞪著他...
那個男的看到了就怕了,不敢看那個女人了..
但是那個男的還是忍不住往那個女人的方向看了一下...
然后,突然間! 那個女的跳上桌子上,以很快的速度往那個男的方向跑去...
以很近的距離望著那個男的...而且好像瞪著他那樣...
超恐怖的啊...我一聽到這里真的有點怕怕..
因為我最怕這些東西的了...
真的蠻害怕的....
之后上kimia的時候,好累哦..
不過時間好像都過得很快 ....
老師還學jh的爸爸講"faham tak" 這句話哦..
超好笑的...哈哈...
今天蠻好的...
沒有補akaun....
然后我就打算睡一下覺然后起來做補習mm的功課的..
哪里知道一起來看到ms發信息給我說今天沒有補習..
哇..那時候超開心的咧..
哈哈...今天不用補習啦...^^
蠻想念我姐姐的==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