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0530

今天我睡到不想起來哦..
因為一起來聽到下雨的聲音..
一定很好睡的啦...
但是又要去學校哦...沒有辦法啦..
準備好了就等雨小了一點才去學校了..
因為我是做摩多去嘛....
去到那邊,我只是看到zy罷了..
然后我和nx就幫他一起裝水進去氣球里面咯..
因為今天alam sekitar有一個treasure hunt...
我們去幫忙,做關主...
我和cj一組...
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去準備東西咯..
我們那一組的游戲還蠻畏的啦...
我看到他們玩的時候都想嘔啊...
幸好沒有界....
玩到大概十一點吧...
當然玩完了,還要做什么東西..?
不就是要收拾干凈咯...
收拾了蠻久的啦...
過后,因為我的頭發跟衣服都有面粉...
所以我的朋友幫我弄干凈他..
算他們都有義氣啦...哈哈...
那個danny啊...真是笨蛋啊..
被狗弄到腳流血哦..==
收好東西過后,我們就坐摩多在學校逛來光去...
我載kc...nx載y....
我跟kc很幼稚一下咯...
一直去找那些凹凸不平的地方來走...
蠻好笑的..
然后nx 又跟著我們走哦..哈哈...
過后,我們去mamak檔吃東西..我們全部都沒有吃早餐的...
吃完了之后,我們就坐在那邊講cc的壞話...
原來那邊全部人都不大喜歡他的哦...
我們就越講越過癮咯...
講到不會停了...
過后,有一些人走了...
剩下我,nx,jh和kc....
我們就無聊到打電話給別人講廢話哦...
有打給sl,bh和ml咯...
每一個都有講足五分鐘啊..哈哈..
一直打擾別人...
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的第一時間當然是沖涼...
沖了涼之后覺得很累就去睡覺了...
睡覺醒來就看戲咯..
覺得好像全身散完了那樣...
還是覺得有點累啦..
傍晚那樣,我姐姐打電話給我...
他都有兩個星期沒有打給我咯...
打來聊天咯..
原來他這個星期六要考試了...
加油啦^.~
之后我就有跟kc信息啊...
然后我看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季...
我覺得我超喜歡胡采書和劉明湘的..
他們超厲害的啊..哈哈...
有多了兩個喜歡的人了..
真是花心的咯:-P
不寫啦...好累..
明天再來過..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