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0515

今天一去到巴士那邊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書才睡覺...
我覺得那本書真的蠻有意義的...
我有時候想像著里面的情景,真的是哭了出來的...
我第一次看書看到這樣而已...
去到學校,我也是繼續看啦...
看了一下子就做功課了....
今天上mm的時候,ml說他看了這么久有點不懂老師在講什么....
我就說他蠢咯..哈哈...
上mt的時候,老師又沒有給我們功課回家做哦..
這幾天真的是很怪哦...
bm1的時候,我們又去找miss tan 啦....
去到那邊,剛好是第二班的剛上完....
我們就在那邊等了一下...
老師有時候講話真的蠻好笑的....
之后,我跟y打了一下招呼就回班了...
今天bm1,老師給我們一篇作文,然后還要抄一篇范文...
老師在講著那些重點的時候,我就開始做了....
老師一講完沒有多久,我就寫完一篇作文了啦...
還有一篇作文要抄啊..
我就接下去做咯...
抄到我的手都不能伸直了啊...
超不多抄完的時候,lf他們找我哦...
我就下樓一下咯..在那邊跟他們談了一下...
然后我打了一個傻婆一下就快快上回樓了....
回到班我本來想抄完了才去bio lab的...
還是去bio lab 才抄啦...
老師在那邊等著了...
今天的bio節很好笑咯...
我們那座一直在那邊講那些東西...
那個bh弄了一個動作最畏的咯...
不過笑到我們不會動了啊...
過后bh又問了老師一些問題,老師就一個一個在那邊跟我們解釋...
那個bh就一直在那邊發傻將..
之后bh又問了一個很傻問題,老師都拿他沒有辦法啊...
之后,回到家就吃了東西就睡覺一下...
起來就弄好那個pendrive的東西了就做補習功課了....
做完了之后,我就繼續看那本小說了..
看到我哭哦...真的蠻感動的..而且又覺得很可憐..
喜歡上這本小說了啦....
看到五點多...我媽媽剛好回來,就炸了一些炸料給我吃...
然后我就去補習了....
補習回來就上來了...
今天就只是這些事情吧..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