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0514

今天一早就好像陰天想下雨那樣...
涼涼的...我比較喜歡這樣咯...
今天我在學校睡了一下子罷了..
因為那個臭ml啊,一直在那邊弄我講話...
害到我沒有的睡覺了咯...
上moral的時候,我很勤勞的在那邊做作業哦...
英文節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了一些東西..
然后也是給我們回班討論....
原來老師給我們做那些東西是有關系到年中考試的...
有點怕怕咯==
今天我們一直看雜志,jh帶來的....
看了一些心理測驗和鬼故事..
之后上mm的時候,老師在前面教著東西..
我和ml在那邊偷做作業哦..
哈哈...
下課的時候,就有發生某某事情咯..
不方便透漏啦...
上fizik節的時候,我覺得我今天特別專心哦..
真奇怪啊...又有做實驗(雖然是做錯了),又有聽老師講課...
我覺得今天我真的有點怪怪的...
上mt的時候,老師今天竟然沒有給我們功課回家做哦...
真是奇怪哦....
上bm1 的時候,我們去找miss tan...
拿pendrive給他save歌啦...
然后跟老師開玩笑一下就回班咯..
回到班,老師在前面講作文的東西...
我們全部都沒有聽他講..
我就在那邊一直寫"葉瑋庭"
ml就在那邊寫"柯南"
nx在那邊看小說...
各做各的事情....
當作老師沒有到..哈哈....
今天老師給我們早一點出...
回到家,媽媽煮面給我吃...
媽媽煮的東西最好吃的啦...^^
吃了過后,我去冷甲買一些東西..
用了我四十塊啊..==
今天又給了一些學費..我自己的錢來的啊..
真是心痛啊...
剩下幾塊錢罷了...
過后,我睡覺一下..
睡覺起來就去跑步...
今天跑步的時候,感覺有點想嘔哦...
身體真的很差了哦...
跑到一半就不舒服了...
還是撐下去啦..
回到家休息一下,也沒有什么事情啦...
然后,我沖好涼就等我媽媽收拾完東西就出去...
今天又pasar malam嘛....我每次都是跟我媽媽出去的...
出去買了一點東西吃...
回到家看到akaun老師打電話給我哦..
我沒有接到....就打回給老師咯..老師又不要接哦...
我就以為是七點半補習咯...就問ml..
ml說八點,真是嚇到我一下咯...那個老師啊...
補習的時候一直在那邊玩...
我和ml還在那邊玩"飛車"哦..哈哈
等下upload那輛車給你們看....
補習回到家就上來寫blog了...
等下還要做akaun,明天要借bh...
這兩天,我好像沒有什么知道到y談天啊...
明天先啦..哈哈..等下他又以為我不開心的啦..
明天又要去找miss tan啦..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明天再續...88^^

我們玩的"飛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