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0507

今天在學校還蠻好的啦...
好像都不用上課將的...
不過上fizik的時候,那個老師很蠢的咯...
自己算錯東西了,然后又講是我們偷了他的東西哦...
真是啊...誰對他的東西有興趣咧...
下課的時候,因為wc買了一些棒棒糖來..
我們就在班上吃咯...
吃到整個嘴巴都是藍色啊...
尤其是ml和cj,看到他們好像中毒那樣...
恐怖死了..哈哈...
上bio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家了啊...
因為那個天氣太熱了..搞得我有點不自在...
很想睡覺...但是又不能睡哦...
唉...回到家睡了一下...然后就上網看回"葉瑋庭"的舞蹈啦^^
他真的是超正的....
還有看張心杰唱歌..哈哈....
超愛他們兩個的...
看到五點多就去沖涼..
因為要去宇宙幫我們的壽星公"jh"慶祝生日啊...
哈哈...去到那邊還有很多人還沒有來...
然后我載ml回家一下,他駕摩多真的很好笑哦..
哈哈..很小心..不像我這么危險...
回到去宇宙的時候,看到wc坐在我隔壁的位子哦..==
一定那兩個搞的鬼啦...
太明顯了啦....真的是啊...
之后cj他們來了之后,bh就叫我出去"逛街"了...
這個所謂的"逛街"呢,是飛刀差不多一百的==
真的是有點怕咯...
怕會無端端走一輛車出來撞到...
但是bh好像不怕將的哦...
我覺得他是要用非摩多來發泄他的不快樂..
我看得出來...最近他真的很奇怪哦...
唉...我們這些朋友又幫不上什么忙...
等到我和bh回去的時候,他們已經送了禮物給jh啦..
你猜他們會送什么...
嘻嘻....就是c..d.m.
自己慢慢猜啦...很畏的...
我們還拿他來裝辣椒醬啊...看到很惡心....
之后我們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就去補習了...
今天補習老師特別好笑咯...
一直在那邊笑...==
今天我的摩多用了一半的油啊..
真是很夠力一下咯...
補習要回家的時候,就唱了生日歌給jh聽啦..
^^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