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0516

今天我七點就起來了...
都不知道發什么傻..這么早起來...
起來了過后,感覺到很不舒服..
痛到我不能動了...
我就一直臥在床上咯...
真的是痛到我不可以動了...
之后,慢慢的就比較好了...
我就去幫我媽媽弄煮飯的東西咯..
弄到一半一直有人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ks來的...一直跟我講wx的東西..
我真的服了他啊..還說晚上要來找我談他的東西..==
之后我就沒有理他了....
媽媽煮好飯之后,我就回房間了...
回到房間,慘了,又開始痛了...
我媽媽就說改次買藥給我吃...
然后他們下午去金寶...
我就沒有的去咯..誰叫我痛到這么厲害...
我就呆在家里咯..
之后沒有那么痛了過后就出去看戲...
看到他們回來為止...
晚上只是沖了一杯milo來喝而已...
沒有胃口吃...
晚上,我跟我姐姐msn'談天...
談到一半,我爸爸媽媽喝茶回來了...
就給他們跟我姐姐談一下咯...
很好笑啊...哈哈...
之后還有跟nx msn咯...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么事情啦...
88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