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0520

今天,我有兩個朋友生日哦....
哈哈...那就是yc和yt啦...^.~
在學校是時候,我真的很累哦...
可能是因為昨天打籃球打得太激烈了吧....
差點頂不順了==
這么算起來,我都有五個月沒有打籃球了...
因為之前都比較顧學業啊...太差了嘛...
雖然現在也是沒有這么厲害啦...
在學校還是睡了一下啊...就起來做英文了..
做到一半,bh要借我就借他了...
講真的一句,我一直都是把bh當作我的哥哥這樣看而已啦...
沒有其他原因啦...不要誤會哦^.~
而且他又受了那么嚴重的傷...幫他也是應該的啦..
在bio lab 的時候,只是聽到jh在講話而已..
但是我聽不到他說什么...
下課的時候,nx跟我講了一些..
但是我不是很信...
因為,這么久以來,"他"都是沒有什么主動找我說話的...
只是我有時候找他談下天而已...
所以,nx 跟我說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不信..
但是如果是真的..我當然會很開心啊...
這是真心話啦...
放學回家...就等我媽媽回來才去吃東西...
餓到我快扁了啦..因為我昨天晚上沒有吃到晚餐啊==
好餓哦..終于等到我媽媽回來的時候..還要等..
要等他沖涼--
去吃了回來..我就快快做sej nota啦...
因為要借nx 啊....我一做完..就看到信息說要借了..
好出奇他這么早就借哦...
然后,五點多我就跟nx坐摩多去冷甲啦...
因為要幫yt慶祝生日嘛...
去到冷甲,就去找ml兩姐妹...
因為我們要去買禮物..
去到一口價..看到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差點忘記了我們是去買禮物的..哈哈..
我在那邊買了一個手機袋和一個錢包...
然后,我們還要了一個monkey的公仔送給yt當作生日禮物...
去到ice,他們大部分都已經來了..
我就剛好坐到他附近^^
真的是剛巧而已啦...
之后那些飲品來了的時候,我習慣會要試別人的..
所以我都有試cj的,wc的,ml的和nx的..
試最多的還是"他"的啦..呵呵..
本來我想叫jh幫我和他兩個人拍一張照片的..
過后,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啦..就沒有叫了..
過后我和ml出去逛街...
看到ts哦..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啦..又變帥啦..
之后,他就信息給我談天一下咯..
以前貪玩,他也當過我的"干弟弟"的啦..哈哈..
過后我們回去ice,他們也差不多要走了...
我們就在外面等咯..
因為jh和他坐了我的摩多....
他們一回來的時候,他一煞車,差一點跌倒哦..
嚇到我一下...幸好沒有事啦...
然后,在那邊jh又跟我講了一些東西...
是關于他的啦...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聽了都還蠻開心的啦...
之后,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來寫了..
今天就寫到這里咯..
再見...muacksss...
哈哈..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