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著一些事情....
在想我跟他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吧...
因為我覺得他跟別人還更加的襯....
也許一直以來,只是我自己貪玩,亂想而已..
覺得我自己也不會很在意什么啊...
而且,我也覺得那個別人對他是有意思的..
我稱那個別人為Z啦...
只是z不說出來罷了...
有時候,我去找他談天,z也會無端端的走過來...
那我最多都是跟他們談多一下就會走的了..
我有時候會不喜歡我跟一個人談著天,另外一個人走過來的...
有時候而已啦...
現在,我總覺得應該要出去社會工作了,再拍拖,才可以體會到真正的愛吧..
現在大家都還小,只是會說什么不會分開啊什么之類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會很幼稚咯...
而且,我對一件東西不會喜歡很久的...
只是會在我喜歡的時候表現出來對他的喜歡....
過了就算了..對每一樣東西都是一樣的...
但是在我喜歡的時候,我真的是真心喜歡的...絕對假不了的...
現在我只是想跟朋友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完我們在學校的生涯...
我不容許我的朋友有絲毫的不開心..但是我卻是個不會安慰朋友的人...
如果我跟我朋友喜歡上同一個東西...我應該會把它讓給他....
有時候,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性格...
其實我上來也不知自己要寫什么的..只是想到什么就寫而已...
所以應該會很亂吧...
最近我喜歡上了一首歌叫"失戀無罪'....
我覺得這首歌還蠻有意思的...
得空就去聽聽吧..^^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