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0510

今天一早起來,我就開電腦了...
因為要盡快幫bh找到那些歌...
一直上到十一點多,然后我就跟我姐姐他們去剪頭發啦..
去到那邊就我表妹剪先咯...
他只是剪前面罷了的...
他剪了也是梳去旁邊的啦...
然后到我剪的時候,那個j很好笑咯...
講要幫我剪一個新的發型啊..
很好笑的咯...
我才不要咧..
就叫他照平常那樣剪就可以了..
我后面的頭發被剪了差不多兩寸啊..
心痛死了..
不過也是壓迫剪了的..
因為后面的已經半年沒有剪了...
我剪了還蠻久的...
之后到我姐姐剪的時候..
j 講他不會剪啊..
在那邊慢慢研究==
不過我的姐姐只是要削薄罷了..
剪完頭發過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看到我的大姨,三舅,阿姨都回來了...
哈哈...之后就和他們去吃東西...
回來就繼續看我的星光大道..
看到六點多就去沖涼然后準備去冷甲吃東西...
我們這次很準時咧...
講六點半就六點半出發...
去到那邊等了一下就開餐啦...
吃到一半,看到張秀紅老師哦...
他看到我和我姐姐好像很驚訝這樣啊...
過后就打了一下招呼咯...
然后我們吃完了之后,我們就拍照咯...
因為我姐姐有拿相機去嘛...
一直拍一直拍,拍了蠻多的哦...
拍到夠了之后就回家咯...
要回家的時候看到wc和他家人剛好要去吃哦...
就跟他很特別的打招呼了一下..哈哈..
回到家,我姐姐就要準備去搭巴士
我大姨就不知怎樣弄到我姐姐哭了...
然后我看到又流了幾滴眼淚...
蠻不舍得的...
然后我姐姐走了之后,我就回去房間了...
在房間的時候,想到剛剛的事又不小心的哭了起來...
唉...明天起來一定眼仲仲的啦...
希望八月快點到,因為八月我姐姐有回來..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