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0519

今天我睡遲了十分鐘才起來...
嚇到我啊...然后就快快去準備了...
去到學校睡了一下...就跟ml談下天咯...
今天看到bh跌摩多的傷口....
真的蠻恐怖的..而且蠻嚴重的..
我看了覺得很可憐哦...
上bio 的時候就幫他拿書去咯..
看到他這么傷....他走路的時候很好笑啊...
去到bio lab..他一直在那邊開玩笑...
上完了之后,他竟然是第一個走出去...==
今天上英文的時候,老師只是跟我們講了一個poem罷了...
講完了剛好到時間...就回班...
上bm2的時候,還以為咸色仔不會進班的..
哪里知道他竟然這么勤勞...
今天到我們那組lisan...其實有點怕怕的..哈哈...
出到去的時候,看到ky和yn就很好笑..
尤其是ky,他扮的那些樣子超搞笑的...
我看到的時候,想不到東西咯...
哈哈..很快的就lisan完了...
剛好放學了...
回到家,我媽媽煮著飯,叫我們等一下..
我就出去快快把英文的東西抄完了...
抄完了就去吃東西...餓到我不行了...
吃完了我就開戲看了..最近又迷上了看戲..
慘了..要考試了才迷上...
管他的啦...
之后睡了一下..
本來今天打算騎腳車的...
不過六點的時候,我朋友信息來說叫我打籃球...
我就去打籃球了...
這么久沒有打了..難免會有一些退步的...
去到那邊,就找買yh來打咯...
我們打半場的時候,我真的是不夠氣打啊..
打了一下就已經氣喘了...
今天打得蠻開心的啦...
好久都沒有這樣跟他們一起打球了...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就去沖涼了...
沖好了就上來寫blog了...
我看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