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0703

今天又體育節啊...
我們玩踢足球....
開始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之后感覺我好像一直踢到人..
所以就沒有什么玩了..
就站在角落那邊咯...
之后那個chicken參進來的時候...
哇..真的笑到我們不能動啊...
我們又一直在那邊博亂水哦..哈哈...
之后回到班上,那些男生啊..很喜歡在班上脫衣的咯...
之后我們在那邊談了一下天...
上英文節的時候,老師幫我們分了組...
要我們寫作文...
很閑的咯...==
下課的時候也沒有什么東西做啊...
之后上moral節的時候,我真的太累了...
就忍不住睡覺了咯...
阿如也是跟我一樣啦...
起來的時候都要上mt節了...
今天回到家,我自己煮意大利面吃...
我媽媽沒有煮飯嘛....
都幾好吃一下的..哈哈哈...
之后我就開電腦看戲咯..
看到一半,覺得很累啊...
就開著電腦,本來只是想睡一下罷了的..
但是一醒來都已經五點多了...
之后就繼續看戲咯...
看到七點半就去補習了...
補習回來就上來哦...
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