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0711

今天我十點就去我干哥的畢業典禮啦...
跟我媽媽一起去....
去到那邊看到蠻多人的啊....
在那邊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他們就出來啦...
我就買了一個bear bear送他啦...
之后我們就去旁邊草地那里拍照啦...
哈哈...幸好不是很曬咯那時...
在那邊拍了蠻多張的啦..
因為還有他的朋友也有去啊...
講真的..看到那些人穿著那件畢業袍,我自己有點羨慕哦..
我也不懂是不是羨慕啦...
就覺得自己未必可以讀到...
因為我自己不會特別的去讀書,溫習功課...
就一直想到時才算啦..這樣咯..
我媽媽還叫我改次讀到去大學就好啦..
看下我有沒有這個能力啦..
之后我們就去吃東西咯...
大概三點就回到家了...
懶惰沒有去補習啦..
因為很累啊..
睡了一下就出去外面跟我阿姨他們談天咯...
談了蠻久的哦...
之后我爸爸買了Michael Jackson演唱會的帶..
他就開來看咯..
我們也全部圍在那邊看...
差不多八點,我阿姨就回去了...
我就開電腦看戲咯...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