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0714

今天我去到學校沒有什么想睡覺哦...
就坐在我自己的位子那邊咯..
發呆...
之后瑋俐就叫我去派那些form咯...
因為那個霓欣在睡覺嘛...
之后他剛好醒來了...
我就叫他去派咯...
之后我們跟啊如就去第二班咯...
回到班的時候才發覺今天要抄很多東西哦...
補習的要抄一篇很長的作文啊.....
之后bm2又有功課...
也是要抄東西的....
上sej的時候,老師又給nota...
又是要抄的..而且今天特別多...
上bm1的時候,又要寫一篇作文...
今天真的很多功課啊...
幸好我一直做一直做...
放學之前就把全部功課做了...
除了補習的還有一小段還沒有抄...
放學回到家,我就上線咯...
我就看戲咯...
之后又看了一些關于羽球的東西...
今天也沒有什么事情發生啦....
就這樣啦..再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