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0710

今天一早,全部老師開會所以沒有上課...
欣宜就來我們班談天啦...
然后因為詩林有帶相簿去學校,所以我們就一邊看相片一邊談天啦...
一直講買那些廢話...
然后有一些人就布置課室咯...
之后上mm的時候感覺好睏哦...
上psk的時候,老師沒有來..
我和阿如就去bilik rawatan 看書咯...
那邊有床可以躺著看嘛....
之后,英文節的時候,老師終于都給我們看分數了...
我及格耶...竟然可以拿到61分...
超開心的咧....^^
有三個人不及格啦...
放學回到家,我就等我媽媽回來去吃東西咯...
吃了回家,我就上線咯...
要e-mail東西給靖豪...
之后我就睡一下覺...
七點半的時候我,霓欣就去觀音廟找嘉源他們打羽球咯...
因為我們報名參加比賽了嘛..
總要練習一下的....
因為太久沒有打了啦...
之后我不小心打到霓欣的時候,應該會黑青吧...
不好意思啦...
在那邊打了幾場咯...
我們是打混雙的...
霓欣跟廷威一組...我就跟貴林一組..
沒有想到他會去打...
之后打到九點就回去啦...
約了其他朋友出去喝茶...
太久沒有跟他們去喝茶了...
在那邊講籃球的東西...
然后逛街的時候真的是超好笑的...
哈哈...我都不知該怎么說啊...
逛街逛到十一點出就回家啦...
回到家當然是上線一下因為要一個一個表格啊...
不懂改到對不對...
之后十二點多我就回房間了....
明天要去我干哥的畢業典禮...
今天就這樣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