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0705

今天一早起來,聽到下雨聲又睡回去了...
下雨的時候就是最好的休息時間....
一起來,做家務....
之后,等我媽媽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等了好久都還沒有回就先上網弄一些東西....
之后真的好悶哦..
看戲都看得閑了...
都沒有東西做..
但是我又一直想找東西做...--
上線上到悶了,我就去后面幫忙我媽媽煮菜咯...
我媽媽就叫我弄橙汁...因為冰箱太多橙了...
就弄好了就放去冰箱咯..
之后又沒有東西做了..
我又走回去房間睡覺了..
睡到四點多起來...
起來了又去弄東西吃...
吃了又上線..
上線玩一下游戲...
其實我都不知是什么游戲來的...
之后都沒有什么東西寫了..
就這樣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