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0702

今天一早欣宜就進來我的班就告訴我說他知道了老師的生日是幾時哦...
@@...之后他就告訴我咯...
好像講到很開心將..哈哈哈..^^
今天上fizik的時候都幾閑一下的...
在那邊很想睡覺哦...
過后就上kimia...今天派paper3哦....
我才拿四十分...
總分只是拿67分而已啊...
連70都沒有..其實真的蠻失望的啦...
不過,也沒有辦法啦..
是自己 不夠努力啦..
下次再努力就好啦...^^
下課的時候,在班上很廢一下咯...
那個寶豪在那邊惹事啦...
我就沒有東西做嘛...就陪買他傻咯...
之后上moral,老師終于都派考卷了啦...
我很怕我不及格咯...
幸好都有五十多分...
bm2老師沒有進班...
我就睡了還蠻久的因為真的很累啊...
起來后就出去外面吹吹風咯...
哪里知道沒有多久,老師就來了啦..
叫他給我們早回又不可以....
之后回到家,我媽媽說去冷甲吃東西...
因為要載我表弟去學校嘛...
就順便咯...
然后去到面檔的時候,看到kimia老師在另外一邊...
我沒有過去打招呼啦..
你們都知道我除了對我的朋友之外,對別人都不大會講話的啦..
然后就這樣咯..
吃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線了...
看了幾集戲然后就去看簡鳳君之前比賽時候的影片咯...
之后就跟媽媽出去pasar malam...
回到家,我就dl著東西的...
然后又要到時間去補習了哦..
之后還是沒有等他dl完...
在補習之前.我就跟霓欣坐阿如的摩多去逛街咯...
之后哦...就不小心,差點出車禍咯...
有一個好像是印尼仔來的,就摩多沒有燈嘛...
就看不到咯,我們剛好又要轉彎哦..
那輛摩多又很快哦..
差點就撞在一起了...
然后那個好像很兇將啊...
幾怕他下車要打我們啊...'
不過沒有啦..
之后我們就快快回去了...
今天補習老師好像也是發傻將咯...
哈哈...
回到家就快快上來寫blog了^^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