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0716

剛剛才打完球回來...
剛沖好涼...
好久都沒有試過這樣咯...
跟嘉源他們一起打..
在打的時候真的蠻好笑的咯...
我打到我的手仲了一點哦..
然后有一些瘀青了...==

我這些朋友都"唔話得"啦..
一直教我們應該怎樣打...
真的謝謝他們啦..^^
今天早上在學校陪頑皮朋友解決一些事情...
不過應該沒有事了吧...
我真的很想我們一班朋友一起高高興興的畢業的...
希望不會再有其他事情啦...
還有哦...我的朋友,要加油哦!
之后bm2的時候,老師沒有進班...
我們就一直在講以后要拿什么科目..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讀到什么科...
我就是想拿跟數學有關的,又不知道我讀不讀的來...
直好再打算咯...
之后上華語節的時候很好笑咯..
老師叫了幾位同學出去講新聞...
他們啊,真的是很不認真咯..
覺得只有巖倪最認真吧....
之后放學的時候,巴士竟然走掉了哦..
我就叫菀彤載買我回...
因為我媽媽不得空嘛...
等了蠻久的,回到家都已經兩點多了...
之后我看看下戲睡著了...
一醒來都六點了..
我就去準備打球咯..
七點打的嘛...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