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0723

今天在學校俊輝拿了一個蛋糕來..
今天是他生日嘛..
然后就順便幫其他要生日了的朋友一起慶祝咯...
在那邊唱生日歌,唱到超大聲的..
聽到真是派寫啊..
哈哈..
然后我們每個人都有吃蛋糕啦..
之后,霓欣也有弄了面包來學校..
我就一人分一點給他們吃咯..哈哈..
下課的時候,給一個junior"欺負'a ==
給他拉到我的手紅到完了..==
過后我拿那個koko分的紙給老師簽..
一直叫老師加分都不加哦..
真是啊...
放學回到家就去吃東西咯..
然后上網繼續我的戲..
我媽媽又去安順"wet"啦..
真是啊...
晚上就跟霓欣出街咯..
逛逛下街就看阿包和啊嫣...
就跟他們一起逛咯..
然后就講了一下我們朋友的問題..
十點將就回家咯..
今天我的心情蠻好的..
覺得跟他的話題有多了一點..

每天都有聊一下天..^^
今天就寫到這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