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0715

今天霓欣沒有去學校...
去到學校的時候,全部都問我...
我就要一個一個講==
之后上mm的時候因為有很多人沒有在班上..
所以老師就沒有教書,只是叫我們做功課...
今天上英文節,老師只是跟我們一起討論東西...
上moral的時候,寶豪就坐在阿如的位子..
阿如就坐在霓欣的位子...
有寶豪在那邊真的是很夠力"好"咯..那個氣氛啦..
笑到我們不會聽啊...
上bm1的時候一直在那邊笑,老師都說要叫人來抬他走了...
我雖然也有玩啦..不過我也是有做作文的...
因為要快快做完了借阿如啊...
上華語節的時候又一直弄老師哦...
真是頑皮啊..
之后上mt的時候,老師就叫我們做東西咯..
他又一直在那邊吵哦..
老師就講我們今天好像很happy啊..
哈哈..老師就問寶豪做么將happy咯..
沒有回答他==
放學回到家,我就看一下戲了才上線咯...
上來了又繼續看戲咯...
看到現在...
還沒有沖涼哦..還穿著校衣...
真骯臟啊...
過后就跟我一個朋友談天話咯..
都談了蠻久的...
今天寫就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