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0719

今天早上我六點多起來了..
因為今天羽球比賽嘛...
去到那邊,我們就先熱身一下咯..
熱身的時候都打到沒有力了咯...==
之后到我們比賽的時候,因為太多失誤了..
沒有辦法啦..
輸了就輸了咯...
之后我就去看其他人比賽..
嘉源也是第一場就輸了...
之后我們出去吃東西先咯..
芷倩載我們出去..
吃完的時候,剛好看到阿連..
他竟然請完我們吃哦..
真的是好咯..
哈哈..過后,因為我和 嘉源怕了坐芷倩的車..
因為實在是太快了..
我們就走路回去華僑咯..
走到差不多到的時候,他們還是來載我們了..
上車了,我和嘉源還不約而同的綁安全帶..
哈哈...真是搞笑啊..
在那邊待到十二點多才回..
閑到爆啊...
回到家,我就去睡覺了..
睡到五點起來..
過后就去沖涼咯..
然后就上來看星光大道咯..
竟然淘汰了吳薇哦..
真是傷心啊..
我也蠻喜歡他的聲音的...
之后我就做功課咯...
今天也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