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0708

今天早上不懂為什么看到一些人,心情就變得特別不好的....
每次講話在那邊扮嗮耶將...
好像最厲害就是他那樣...
我就一直沒有出聲咯...
之后就還好一點..
上kimia的時候,老師講到我的頭都快爆了...
可能是我有一點不專心啦..
一直想到昨晚發的夢...
算是一個蠻好的夢啦..呵呵...
今天派了fizik考卷..
我才拿38分啊...
有兩科不及格了啦..
真是失望啊..
不過我也沒有想過我的fizik會拿到多好啦...
今天阿如上上下課,覺得不舒服...
然后他告訴我咯...
他叫我帶她去bilik rawatan...
我哪里有這個能力啦..
我就叫他跟霓欣講咯...
之后他就去那邊休息了...
差不多放學的時候我和寶豪他們一起去那邊八咯..
他應該也沒有什么事了啦..
放學回到家,我就上線咯..
看戲嘛..
今天都看完一套戲了...
蠻好看的...
我有一個朋友說我要變戲鬼了..==
之后我又走去煮意大利面吃了..
我看要吃傻的啦...
今天就寫到這里吧..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