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0720

剛剛打完羽球回來..
今天只有六個人打...
嘉源沒有去..
今天打到還好啦...
哈哈..太緊張咯..今天的周會開得特別久的咯..
曬到爆啊...
之后上mt的時候,老師沒有進班..
開心死我啦..因為不用做他的功課嘛...
上bi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在十五分鐘內寫一篇兩百個字的作文...
我還沒有寫到時間就到了...
下課的時候,欣宜又做三文治給我們吃啦..
這個大姐真是太好啦..哈哈..
上fizik的時候,我們在那邊玩水哦..
啊如噴到那些水給我..
然后我又拿去噴子健和啊昌...
子健的衣服濕了一大片啊..哈哈..
真是感到不好意思啊..
上kimia的時候,有點不明白老師講的東西..
過后做練習的時候就明白了一點咯..
最后一節是華語節,老師沒有進班..
我們就偷回家咯..
在巴士的時候,我睡到很熟哦..
到差不多要到的時候竟然會自己醒來了..
回到家,我就開電腦咯..
看一下戲...
然后就去沖涼..
因為五點有補習嘛..
我媽媽不得空,所以我就自己坐摩多去咯..
四點四十分的時候,我就去霓欣家載她咯..
哪里知道他在睡覺..
去到補習那邊,他們應該是剛剛好開始啦..
補習完后,我,霓欣,阿如和阿意就去買文具盒去買鳳儀的禮物咯..
去到一口價,我還真多東西想要買的..
不過我沒有帶錢去,所以沒有辦法啦..
回到家都七點了..
吃了東西準備開電腦的時候,霓欣就信息給我啦..
問我要不要去打球啊..
過后我就去打球了..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