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0717

現在都十一點多咯...
剛剛打完球喝完茶沖好涼...
今天打球真的很差咯..
可能是我的手不能出力咯...
越來越仲了...
忘了帶護腕去..
沒有辦法啦..要忍著...
打完球后就跟嘉源,霓欣,業宏去吃東西咯..
在那邊碰到我其他的朋友....
跟嘉園他們吃完后我就跟他們一起坐咯..
談了一下天就回家了..
明天還要早起哦..
今天在學校上bio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有在聽老師講課..
因為我一直在那邊看小說嘛...
那本小說真的很好看哦..
我想著如果我是里面的女主角會怎么樣呢...
可是我想象不到...
之后我一直看一直看,看到下課的時候終于看完了..
因為要給阿如看嘛...
然后今天我的大姐弄了面包來給我們吃..
真是好好哦..^^
哈哈..他還說星期一也弄給我們吃哦..哈哈...
放學后我留在學校...
因為要試妝嘛...還要彩排..
之后那些"好朋友"啊...亂亂幫我畫咯..
真的是很夠力好啊...
之后去禮堂咯..
就看其他人彩排..
我們那組還有人沒有來就沒有彩排到..
直到三點才回到家...
回到家我有上線一下,但是之后睡著了..
起來了就準備去打球咯...
今天就寫到這里咯..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