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0718



今天我五點多就起來了哦...
因為六點半要去安順了..
本來要去考試的,然后因為明天有羽球比賽所以沒有去考了..
今天去只是陪他們一起去到那邊,然后再那邊談天一下...
之后我就和霓欣去shopping了...
去到the store的時候,我們本來要買褲子的..
但是找不到我們要的那種...
之后霓欣就信息給老師咯..
問老師有沒有來安順,剛巧老師又在安順哦...
之后老師就帶我們去買褲子咯..
去到店的時候看到有幾件都很美的..
但是因為我太胖了咯..
就可能會顯示到我的"瘦肉"..就沒有試咯..
之后沒有辦法啦..
誰叫我沒有衣服咧..
之后試了幾件,最后也選定了啦..
買了一件衣服,一件外套,一件褲子咯..
總共買了一百零九令吉...
其實也算好了啦..因為一套嘛..
你們應該沒有看過我穿那樣的衣服吧..
霓欣的更加想不到..
不過也蠻好看的啦..
之后我們就一直說要減肥..
哈哈...真的很肥啊..==
之后我們去giant shopping...
我們買了超多東西的..
其實不是我們的啦..
是老師的...
我覺得老師對霓欣真的是超好的..
什么都幫他省著哦..
那他們的關系真的是比較好的..
之后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之后我又買了一本小說..
二十多塊啊..
真是心痛死了...
沒有辦法啦..忍不住了..^^
之后老師就去拿東西咯..
然后就載我們去巴士站了..
怕沒有巴士啊..
因為都差不多六點多了..
回到冷甲都六點十差不多七點了...
沖了涼后,我爸爸開榴蓮給我吃..
嘉源也拿球拍給回我了..
今天真的很累啊..
好像很久沒有睡到遲遲了..
明天也是要早起來啊..
真是可憐的我...==
再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