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0329

今天,我六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我要去扫墓....
要去三个地方哦,而且三个都相差蛮远的....
第一去的地方是去美罗咯...
因为要拜我的太公太婆先的嘛...
在那边还蛮闷的...
之后,就去kuala bikam拜我的公公婆婆...
去到那边,突然间想起我公公婆婆以前还在的日子...
真想哭出来了...
然后,我妈妈说忘记带红炮去点了...
然后就开玩笑代我公公婆婆说,“我新年都不带红炮来点”==
真的是很够力废的咯....
之后,拜完我公公婆婆,就去金宝拜我的五叔叔...
1点多才回到家...真是很累啊....
回到家一冲了凉,就走回去房间睡觉了...
睡到2点8才起来..因为3点还要补习啊...
刚起来的时候,眼睛有点仲...
真的很累啊...都不想去补习啊...
不过还是有去啦...
补习回来看下戏,然后看他们在pengawas camp拍的照片..
他们跟很多老师拍照哦....唉...最衰我没有的去==
之后,我就上网啦....
今天比较早写blog啦...
因为晚上我要早睡...
我现有真的有点担心我的一个朋友哦...
最近都怪怪的...
希望他会把他烦的事情告诉我们...
毕竟我们都是好朋友嘛...
今天29号,是我哥哥生日哦..
不过他在KL没有回来,因为没有人载他回...
所以我们也没有的帮他庆祝啦...
他不会介意的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先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