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0322^^

不知不觉的...
今天已经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怎么感觉好像过得好快啊.....
可能我每天都躲在家里玩电脑....时间过了都不知道吧.....
明天就要开始正常的上回课了....
还有一大堆问题还没有处理好啊....
最重要的就是英文口试了....
一整个假期那么长....我竟然一点都还没有背到....
你说死不死....
唉...都是自己拿来的啦...
谁叫我自己那么懒惰....
今天都没有什么东西做....
下午补完习过后,我就去剪头发....
之后六点半的时候...我和我妈妈,我妈的朋友,我表妹和他的朋友去ice吃东西...
因为要帮我表妹庆祝生日...其实她的生日是在明天的...
只是我们提早帮他庆祝,因为明天有读书,补习什么之类的嘛....
总共吃了一百二十多块哦...哇....真是会吃啊我们...
我妈妈请客....
之后回到家,我就冲凉,烫衣服,整理书包然后就on9了....
多下就要去背口试的作文了...
这个口试很重要的啊...如果fail了就惨了....
明天有我最喜欢的节哦....
好开心...真想立刻就到明天...哈哈...
傻傻的了...
刚刚跟H信息....
我觉得跟他还蛮好聊的....
他还讲我是班上的大姐大哦...
真是气死我了...
又说自己是帅哥一名...
说自己就是班上的大哥大....
真是....无话可说啊...
哈哈...
不过跟他信息也蛮好笑的啦...
还有就是那个s啊....
真的是超烦的...
一个问题一定要几百次的...
又假假说是别人问的...
真的是受不了他啊....
我好像赶快到明天哦...
因为我想快点知道我的chemistry分数...
希望可以如我所愿拿到A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再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