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0324(很累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蛮惨的一天...
一早上数学节的时候,竟然下雨哦...冷到我半命...
不过,也没有办法啦...
也是要继续上课的啊...我没有带冷衣去学校的...唉....
之后上英文节的时候...哇...真是又可怕又好笑的一节...
老师要我们抽签然后就出去oral test...幸好我抽到没有那么前..
因为我真的一点都还没有背好....宝豪是第一个...
他讲的时候很好笑哦...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
惹得我们全班人都哈哈大笑...
爱雯就是今天讲得最好的一个...他的英文,我们全部听了,全部都看傻眼了...
她实在是太厉害了吧...
要以他为我的榜样了...
今天派了3张考卷...(bi,sej,bio)
我很开心我的英文没有不及格哦...
老师这次都算很好了...没有让我们不及格...
真的很感谢他..我的英文分数是60...还过得去啦...hehe...
之后sej.....真的是被我猜中了...不及格T_T
全班好像只有4个人不及格哦....
我只是拿了32分...唉...真是丢架....
要订正全部错的...不过,我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做完了...
我的bio只是拿了52分...因为有很多都不会做...
今天下课的时候,我和靖豪又去找靓仔老师..
因为要跟他拿回pendrive....
不过他说还没有放照片进去...明天才去跟他拿过...
今天差不多上完bio的时候,我真的很眼睡哦..
可能昨天睡不够...不过我没有在班上睡觉啦....
回到家,吃了东西...没有东西做....然后就上网看我的另外一个靓仔“张心杰”...
他唱歌的时候实在是太帅了...
越来越喜欢他啊....哈哈...
今天给我朋友说我一直发花痴哦...>>>伤心..
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真的...哈哈...
我上网上到7点多,然后去冷甲吃东西...
吃东西回来又上网...还没有背oral test 的...
惨~惨~惨~
明天有chemistry节哦....好开心啊...
我最喜欢的节^^
到目前为止我只有2个A而已哦....
真差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