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0330

今天星期一,有周会....
我们几个傻婆坐在最后面,因为要做功课和读selected poem...
感觉上今天的周会特别久....
可能是要颁一些纪念品还是什么的给老师吧...
因为那些实习老师(包括靓仔老师)要走了....
期间,我们几个一直在后面笑...都不知道笑什么啊...
周会一完了之后呢,我和JH就拿照片给miss tan....
那时我们之前运动会的时候一起拍的....
拿给老师的时候,我们一直跟老师争谁最靓女..
真是很够力无聊的咯...
过后,上英文节的时候...
nx最傻的了,有带纸去说没有带,给老师打了一下...
bh就是最惨的了...因为给老师打了两下...
感觉上应该还蛮痛的啦...
之后,mt和mm都没有上哦...真是开心啊...haha
然后sej,以为老师没有来的,哪里知道在最后十五分钟,竟然给我进班哦...真是啊...
还要给nota哦...幸好不是很多,不然做死我啊...
今天有两个补习...一个是akaun一个是mm...
今天补akaun的时候,老师因为五点半补..
之后我打电话给老师,老师应该还在家吧...
来到已经五点三了....老师说那三个字以后补给我们...
y今天没有去补akaun....
放学后,我发一封信息给他他也有回我啦...
七点半去补mm...
补习回来就做akaun....一下子就做完了啦....
本来还想做完fizik他的,觉得很眼睡了就没有做了...
今天就写到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