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0326(丢架的一天)

今天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啦...
只是在学校的时候有一件很丢架的事...
那件事就是关于口试的啦....
要轮到我的的时候,我一直都很紧张....
我明明已经背好了的嘛....可是,一站在外面...
我就越来越紧张,然后就一直忘记了怎样背....
背到一半就停,背到一半就停...唉....整个班上背到最差就是我了...
无可否认的,我的分数一定是最低的....
希望下次我可以克服这个紧张....拿到一个我满意的分数....
fizik节的时候,我没有带到老师的书去学校....
因为我以为我的书留在班上...
然后,今天我们有做试验....
很衰的我们...尤其是X....一直浪费老师的胶纸....
然后老师讲了我们一下...我们当然也没有玩了啦...
上bio的时候,老师没有进班...只是叫了我们抄东西...
我前面的有一些没有抄到...所以跟宝豪借来抄...
下午,我有去bilik rawatan duty....
去到那边我就拿功课出来做...
我一边做功课一边听歌....
一下就做完了...然后,在那边超闲的...
就跟danny他们在里面那边玩电话...
看到有某某人的照片就发去我电话...哈哈....
然后呢...就听靖豪讲他们去icc的时候的“威水史”
同时,有一个令到我很不爽的人也在bilik rawatan....
真是想叫他出去...又一直拿别人的电话哦...
不会拿自己的来玩乜...真是啊...
晚上补akaun的时候...我一直跟老师在那边开玩笑开玩笑将..
真是蛮废的咯...不过这样也比较好啦...比较喜欢这样...
这样我才会比较喜欢akaun这个科目嘛...
回到家,就开电脑了.....
等下想做完akaun才睡觉...
最近跟一个朋友好像不大妥....
他就是Y...最近他好像都没有什么跟我们说话...
也不懂为了什么事情....
迟点要去问他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