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0323^^

今天还蛮开心的啦....
今天我们开周会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后面哦...
好惨....哈哈...
因为我想要坐最后嘛....
因为.......(知道就好)....哈哈...
之后....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间有火警练习....
我们全部都慢慢的走去草场....
哇...那时真的是“凉”到.....
我都没有话可以讲啊...
不过宝豪和俊辉很好...因为他们帮我们挡晒和扇凉....
哈哈...我们好像好残忍哦...
不过之后我们也叫他们坐下来了啦...
晒了大概半小时吧...(我也不清楚)
然后,我们废到去研究消防车...@@
下课的时候我和靖豪去找靓仔老师拿照片....
他真的很靓仔哦^^
而且又很斯文哦....
是在是太帅了....哈哈....
最衰的是他要走了...唉....
今天派了4张考卷...(mm,mt,chemistry,fizik)
我的很高兴我的mm拿一百哦....
最不满意的就是mt了...
竟然只是拿54分....
考的最差就是我了...
好伤心哦...
幸好之后派chemistry的考卷的时候,我的好心情又回来啦...
因为....哈哈哈哈....
我的chemistry如我所愿的拿到了A.....
我真的很开心哦....
不过我有几个朋友拿不到A..
也替他们感到不值啦...
可能很多都是粗心...
开心~开心~
我的fizik有69分啦...
还可以...已经算很厉害的啦...
我没有读的....
放学的时候看到miss tan,就跟他打招呼...哈哈...
我朋友说我吓到他哦...我也不觉得啊...==
回到家,我就做功课了....不过有一些我不会做哦>>>伤心....
做完没有多久就去补习了....
补习回来又要去补过...是补mm....
老师问我们考试卷的分数,我真的觉得很‘丢架’哦...
唉...只好下次再接再厉啦...
回到家就On9了...
明天可能要英文口试了啊.....
好可怜哦...
我一点都还没有背到啊....==
只好去送死了...
明天没有chemistry节....唉.....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