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今年年头的生活^^

今年中四,教我们的老师大多数都是很好的.....只是我不大喜欢教我们bm2的老师.....这么多老师里面我最补喜欢他了.....他每次在我们上课的时候都一定要讲一些有点变态又胃的话....有时还会做那些超级不礼貌的动作...看到都不想上他的课了...虽然他有时候是很喜欢开完笑...但是在上课期间他也不应该做那些不礼貌的行为给我们看吧......然后呢....我们的bio,fizik,chemistry,moral,psk,bc,bm1,bi,还有其他老师都算很好的....我最讨厌的节就是fizik了..每次待在一间这么热的lab上课....上到都不舒服...而且,老师讲课又闷哦....所以,每次他讲课我都没有听的,只是在那边抄东西.....有时就跟朋友在那边谈天....所以,老师在教什么我一点都听不懂....所以只好请我的好朋友们教我啦....我最喜欢的节就是chemistry啦....我又不懂为什么....就很喜欢上chemistry的那种感觉....老师又很幽默...我也很喜欢这个老师教我...每次上这节课,我都会特别专心听,因为我对这个科目真的很有兴趣了....老师偶尔会问我们问题...是因为要test我们是不是真的明白了....可是我最怕就是老师问问题了....怕老师问了我不会回答..我们很喜欢跟老师开玩笑.....还记得运动会那天我们一直叫老师来和我们一起拍照,老师还在那边假假的听不到...过后靖豪去拉老师过来才拍...真的是.....然后呢....英文节就是最令我心惊胆跳的一节了....因为我们的老师时好时坏....也不知他什么时候心情好什么时候心情坏....而且他一处罚人的时候都是很恐怖的....真的很怕这个老师...不过有时候的他又很好笑容的....
这次三月的小考我应该有很多科目不及格了...应该有sej,fizik,bi....mt我也很怕会fail哦....因为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了很多似的.....我们有两天都是在fizik lab考....因为我们那一排的班全部都进水了,可以说是淹水吧..只有我们班例外,可是校长还是要我们去科学室考...没法子啦.....其实在科学室考真的很容易作弊哦....我们在考chemistry之前一直问老师我们不明白问题,老师也一一为我们解释...真的好好哦....哈哈....我真的希望我的chemistry可以拿A....希望假期过后派回来的考卷是我满意的分数...
假期也没有什么东西做...>只是一直在家而已,不然就去补习....好沉闷的生活哦....好像快点回到学校....在学校过的比较‘废’...这感觉还蛮好的....我觉得 我变了...我觉得我变得有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觉得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现在的我想法也应该比较成熟了....然后又变得比较大胆了.....我以前不大敢跟那些跟我不大熟的人说话,现在也不会这样了....变得比较不怕生了...而且,我以前不是很喜欢跟朋友讲心事的,现在我有时也会主动找人谈.....因为我们班的女生跟男生的关系是蛮亲近的(不是情侣啦),所以有时候有什么事我们也会跟男生说...不管什么话题....

我的chemistry一定要拿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