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0328

今天虽然是星期六没有读书...
可是还是要早起....
因为,今天st.john有meeting.....
好累哦...昨天两点才睡今天一早就要起了...
起来准备好了就去学校了...
去到那边,教那些小的基本的动作...
觉得我教人的“技术”还真的要改进一下...
我觉得昌哥就教到很好啦...
真的要好好学习他一下...
之后呢....教到差不多十一点就解散了...
回到家,我觉得很累哦...
就回房间睡觉了....真的睡到很舒服哦...
睡到一点多就起来...刚好我阿姨就回来了...
然后,他本来说要去安顺的....不过因为我有补习....
所以没有去了....
之后,我就去补习咯...
在差不多补完的时候,突然间就一直响雷和闪电...
好恐怖哦....又一次真的吓到我哦...
喊了一声出来....==
之后,放学的时候很多骑脚车来的都不能回家...
因为真的太大雨了...而且很危险...
回到家,我就去冲凉...
之后,我阿姨说他请吃.....过后我们就去国泰吃...
叫了蛮多菜的....吃到很饱哦....
吃饱了后,我阿姨就回怡保了...
刚才我帮我妈妈做包哦....哈哈..
好好玩哦...这些包做来是明天拿去扫墓的...
明天又要早起了....
这整个星期都没有的睡迟...
真是很惨啊....
今天就写这么多啦...
没有东西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