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0325

今天一早就上bm2...
看到都讨厌.....觉得上他的课真的很闲....
每次只是看他做那些不礼貌的动作和听他说那些黄色的东西...
我和如一直在那边画东西罢了....
又不派考卷给我们哦....讨厌....
今天有派华语考卷,我只是拿了60分....
不过应该都算好了...因为这次很多人都考得蛮差的....
在上英文节的时候,我很怕很快就要轮到我出去讲o...
因为我真的还有很多都背不会....
幸好,我明天才讲...啊如第一个...我第二个...
还好啦...觉得第一个比较惨...也不懂为什么...
今天也有派psk....我拿了50分...没关系啦>>>不重要的啦==
之后上chemistry的时候,我们迟开始上课...
因为另一半比较迟出来,所以我们迟了进去....
还没有开始上课前,老师检查我们之前的功课....
我这么乖的当然有做完老师给的功课的啦...哈哈....
今天老师又教新的东西了....幸好我还可以跟得上...
而且老师也讲得很明白给我们听...
今天老师也像平常那样,有点幽默的....
之后,上mm的时候,老师也是有点幽默哦...哈哈..
我也忘记了是因为什么事了...
好像是讲跟靖豪有关的东西的时候...老师不知道讲了什么....
我就一直跟阿如说老师今天很幽默...
放学的时候,那个死人巴士又走掉了...
我又要叫我妈妈来载我了...很麻烦的咯...
回到家...我吃了饭就做一下akaun,做到不会做我就去睡觉了...
睡到四点多,我就起来了,因为五点半有补英文...
今天补习也蛮废的...补习补到一半,我们竟然去拍照(老师不在的时候)
拍了一点而已啦...哈哈...我们这班人真的是很自恋o...
没办法啦...谁叫我们全部都是俊男美女咧......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做国语作文....过后就写blog了....
等下还要再背oral test的稿...
今天就写到这了...明天在继续^^

*今天又忘记了拿照片给miss tan.....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