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0327

今天,在学校都没有上过课...
只是道德节有上而已....
今天是这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所以,我们今天有只是我们华人的聚会...
今天有很多老师都和我们分享了很多东西和他们的读书生涯...
靓仔老师就跟我们讲关于美术的...
他说只要我们努力,我们也是可以画出一幅好画的...
要努力就要从现在开始....
cute cute老师就和我们说他的读书生涯...
老师中学时也像我们一样,很好玩....
可是老师后来有努力...之后的老师可以拿到很多A1...
而且老师是从砂拉越一个人来到这里读书的...
真的有点佩服老师....还有就是miss tan....
他的读书生涯是我最佩服的...
因为他说....他F1的时候全级是三百多名的....
可是因为他在F4后很努力,竟然可以拿到全级第一...
这个相差太远了吧....然后他说他是一个运动员,读书时很喜欢出去打球什么之类的....
我也跟他差不多啊...可是,我却做不到像老师这么厉害...
我现在真的要下很多苦工,才能进步....
尤其是经过了这次的考试过后....我觉得我真的很差...
之后,我们回到班上...
就在那边谈天...开完笑什么之类的....
一直到下课...我觉得今天很累哦...所以就在班上睡了一下....
睡到老师进班吧....闷.....
下午,我干妈叫我和我妈去ice吃东西....
去冷甲的时候,看到很多新款的proton saga哦....
哈哈...因为我很喜欢的嘛...
之后,回到家我就跟欣拿他们去pengawas camp的时候拍的照片...
里面有很多都拍得很美哦...哈哈....
真是想去啊...唉..最衰没有的去...
看完那些照片后,我就睡觉,睡到要补习了才起来...
要冲凉的时候竟然没有电哦...还是照冲咯...
然后以为没有电没有补习的,怎么知道老师家有发电机...
唉...闲啊...
补完习过后,就上网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