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思念.....你

其实我是很想跟他们一起帮你庆祝生日的...
但是一看到你,我就没有那个勇气了...
我害怕一看到你,眼泪又会不听话了...
一个人在车里,已经控制不了那个情绪了...
看着外面的雨.
就好像是倾诉着我的心情...
好合适哦...
好想念你那温暖的拥抱...
牵着我的那双手...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但是又能怎样呢...
一切就只能在回忆了回忆....
你,会时常不经意的在我脑海里出现...
为什么??
我刻意不去那样了...
经常一个人发呆...
还记得你以前说自己一个发呆,还不如找你谈天啦...
以前你还很体贴,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可能厌倦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