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0828

这几天都跟朋友出街....
一直找东西做,找东西做..
只是为了不要让自己有时间再想你...
每天晚上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都想着我们以前的事情...
我在想是车祸惹的祸吗?
车祸的时候,我们都还很好的...
慢慢的....慢慢的...
你什么东西都不要告诉我了...
你说一点小事,我不需要知道...
可是如果是你的事情,就算是一点小事我也想知道...
我也会放在心上的..

还是因为,这几个月...
我们两个人都只呆在家里...
没有新的话题可以聊...
慢慢的,我们变得没有话聊...
因此感情也跟着淡了...

你对我说过...
“.........,等到我们好像我跟阿昌这样好的时候,.........”
是因为我跟其他男生太好,所以你觉得不好受...
但是你可以告诉我的啊...
我连一点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是因为这些因素吗?
你对我说要做回好朋友...
表面上虽然我可以,但是心里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
我会以笑容面对我的朋友们...
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

我要他们相信,我可以很坚强的...
我希望我能把这情感藏在我的心底....

3 comments:

  1. 顺其自然咯..
    慢慢来, 久了就ok了..
    加油..
    还有,在我们面前可以不用伪装的..
    我们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你伪装让自己变得更加难受啊..
    如果真的很压力,就放声哭出来吧..
    我们可能帮不到什么,可是最少可以默默地为你撑腰吧..
    加油..=)

    ReplyDelete